已阅
smy_logo

长春亚泰饭店·亚泰龙达饭店召开贯彻落实《亚泰集团2017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6   字号:【

1024日上午,亚泰饭店与龙达饭店召开贯彻落实《亚泰集团2017年三季度经营工作报告》专题会议。 

 

  

会议由总经理尹玉秋主持,两户企业全体管理人员参加。首先,尹总对宋总所做的《报告》及产业三季度经营工作总结,做了详尽的解读,同时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及两店在经营中所面临的问题做了具体工作要求: 

要求两店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明确责任与分工,在工作中加以改进与完善;要对当前市场所面临的情况做深入分析,查找问题与不足,创新营销模式,充分利用四季度节日较多的契机,做好节庆营销、活动营销和会员营销;要创造性的开发市场,跟踪、整理、分析市场信息,充分发挥市场信息的作用,为决策判断提供依据;要努力超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 

 

  

尹总最后强调,两店全体人员要树立一个意识,组成一个团队,坚持一个信念,发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勤俭经营,艰苦创利,克服所面临的一切困难,圆满完成2017年年度任务! 

总机:0431-84958888     吉ICP备15005660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