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用心服务,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号:【

亚泰饭店&龙达饭店一直以来致力于用心服务,为贵宾提供品质服务。

两店于2018.7.11日,在亚泰饭店梧桐世家举办两店用心服务培训。会议过程中,由预订部、餐饮前厅部、餐饮后厨部分别做了流程规范讲解培训。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两店营销部、财务部及两店分管营销的副总、行政总厨、办公室主任分别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调整建议。

每一次的培训交流,都是一次提高的机会,我们会将用心服务一直进行到底!

总机:0431-84958888     吉ICP备15005660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