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亚泰集团领导到店送祝福~亚泰龙达饭店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号:【

 

  2020年1月22日下午,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副总裁王化民、李斌、田奎武、王劲松、于来富,亚泰商贸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仇健、副总裁姜钊、孙弘一行领导来到亚泰龙达饭店,为酒店全体员工送来了新春祝福!领导们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祝福大家在2020年,努力工作,事业更上一层楼!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领导鼓励我们要充满希望、不忘初心,打造品牌新形象,积极创新,踏实工作,再创新高!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亚泰龙达饭店全体员工衷心地祝福您:  

  身体健康,财源广进,万事顺意,幸福美满!

  

  

     

总机:0431-84958888     吉ICP备15005660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