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smy_logo

亚泰龙达饭店获“长春锅包肉超级大王”荣誉牌匾

 

发布时间:2023-10-18   字号:【

      10月13日,在由长春市二道区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东盛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由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会ZAKER吉林、搜狐吉林、吉林工商学院吉林省饮食文化研究院、东北宾馆酒店用品城、东北振兴网承办的“长春超级锅包肉大王挑战赛”活动中,龙达饭店荣获“长春锅包肉超级大王”荣誉牌匾。


      锅包肉原名“锅爆肉”,是东北菜的代表菜之一,其不但讲究色、香、味、型兼具的标准,而且还讲究外脆里嫩、酸甜咸鲜的独特口感,是龙达饭店点击率最高的菜品之一。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大型宴会,锅包肉都是必点的菜品。也正因此,龙达饭店在每次举办的厨师岗位技能比赛中,都是参赛厨师的“必答题”。

      2023年10月13日,在由长春市二道区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东盛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的“长春超级锅包肉大王挑战赛”活动中,龙达饭店荣获“长春锅包肉超级大王”荣誉牌匾,两名参赛厨师分获“金奖”和“特金奖”。

10月份,是龙达饭店的质量提升月,厨师团队提升的重点是“代表菜做精,创新菜做细”。在即将举办的菜品品鉴会中,厨师团队将现场展示包括“锅包肉”在内的10余道代表菜品,以及新近研发的10余道创新菜品。下一步,龙达饭店将以此为契机,攻坚业之所精,发挥业之所长,进一步把住宿和餐饮两大经营板块做实、做强、做大,为龙达饭店打造精品商务酒店助力,为实现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赋能。

总机:0431-84958888     吉ICP备15005660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